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問字,請問「伊」去掉人字邊,該怎麼拼音呢

「伊」去掉人字邊,該怎麼拼音呢

很急 麻煩解答一下

一的四聲完全都找不到....

謝謝大加幫忙喔 另外 到底發問要打幾個字呢

剛打了以上三行 系統竟然說我不夠詳細...

6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一的四聲當然找不到

它的發音是一ㄣ三聲也就是跟"飲"相同

第二題我不知道呀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尹 字 注音 一ㄣˇ

倉頡的解碼

尸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一 ㄣ v 三聲

[ 名 ] 姓

[ 動 ] 管理 例 : 以尹天下

字不夠就 每 個 字 都 空 間 隔

上下也空行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那個字是尹。

注音︰ㄧㄣˇ

請享用。

四聲是一定找不到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發問要打幾個字!!

但重點是我的解答也要打很多字…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伊字去掉人字邊唸

尹 一ㄣˇ 音同飲

哈哈,我的回答只有上面這樣也不夠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一ㄣ(三聲),也是個姓氏...

一ㄣ(三聲),也是個姓氏...

我以前有個同學就姓尹...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