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如何將民國轉成西元呢!

有沒有哪一個網站或網頁可以輕易將民國生日轉成西元生日呢!

我不會算ㄟ.....

7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不需要用到網站啊,自己加加減減就好了

民國轉西元加1911年,EX:74年,那西元就是1985年 

西元轉民國減1911年,EX:1976年,那民國就是65年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民國的年+1911就可以了= ="

就降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西元1912年民國1年

西元1913年民國2年

西元1914年民國3年

西元1915年民國4年

西元1916年民國5年

西元1917年民國6年

西元1918年民國7年

西元1919年民國8年

西元1920年民國9年

西元1921年民國10年

西元1922年民國11年

西元1923年民國12年

西元1924年民國13年

西元1925年民國14年

西元1926年民國15年

西元1927年民國16年

西元1928年民國17年

西元1929年民國18年

西元1930年民國19年

西元1931年民國20年

2006-06-13 17:08:06 補充:

西元1932年民國21年

西元1933年民國22年

西元1934年民國23年

西元1935年民國24年

西元1936年民國25年

西元1937年民國26年

西元1938年民國27年

西元1939年民國28年

西元1940年民國29年

西元1941年民國30年

西元1942年民國31年

西元1943年民國32年

西元1944年民國33年

西元1945年民國34年

西元1946年民國35年

西元1947年民國36年

西元1948年民國37年

西元1949年民國38年

西元1950年民國39年

西元1951年民國40年

2006-06-13 17:08:19 補充:

西元1952年民國41年

西元1953年民國42年

西元1954年民國43年

西元1955年民國44年

西元1956年民國45年

西元1957年民國46年

西元1958年民國47年

西元1959年民國48年

西元1960年民國49年

西元1961年民國50年

西元1962年民國51年

西元1963年民國52年

西元1964年民國53年

西元1965年民國54年

西元1966年民國55年

西元1967年民國56年

西元1968年民國57年

西元1969年民國58年

西元1970年民國59年

西元1971年民國60年

2006-06-13 17:08:28 補充:

西元1972年民國61年

西元1973年民國62年

西元1974年民國63年

西元1975年民國64年

西元1976年民國65年

西元1977年民國66年

西元1978年民國67年

西元1979年民國68年

西元1980年民國69年

西元1981年民國70年

西元1982年民國71年

西元1983年民國72年

西元1984年民國73年

西元1985年民國74年

西元1986年民國75年

西元1987年民國76年

西元1988年民國77年

西元1989年民國78年

西元1990年民國79年

西元1991年民國80年

2006-06-13 17:08:47 補充:

西元1992年民國81年

西元1993年民國82年

西元1994年民國83年

西元1995年民國84年

西元1996年民國85年

西元1997年民國86年

西元1998年民國87年

西元1999年民國88年

西元2000年民國89年

西元2001年民國90年

西元2002年民國91年

西元2003年民國92年

西元2004年民國93年

西元2005年民國94年

西元2006年民國95年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民國年加1911年就是西元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民國加11就是西元年嚕

很簡單的

會了嗎

民國生日+1911

就好了.....................

自己加

不然用計算機算

民國年+1911

就可以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這個問題。。。。。。

請把民國的年+1911就等於西元的年了

例如民國70年西元就是1981年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國民年加上1911就是西元年了

國民年加上1911就是西元年了

國民年加上1911就是西元年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