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處理程序有個檔案CPU使用率都90以上(20)

按工作管理員下的處理程序 裡面這個檔案System Idle Process

CPU使用率都90以上 按結束處理程序 它顯示這項操作對這個處理程序無效

要怎麼弄ㄋ...交交我吧 電腦白吃

4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你好

Idle 就是閒置啦, 表示CPU90%沒在使用, 所以電腦應該是很順的,

你應該關心的是記憶體佔用大小,

在同一頁的最右邊, 那才是決定電腦效能的關鍵.

而只有使用者名稱是自己的帳號才能刪喔!

其中只有ieplore.exe 和 taskmgr.exe 不要刪

而那些使用者是

SYSTEM 和 SERVICE 都不要刪.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System Idle Process

這個是cpu閒置的意思 90%以上表示cpu現在空閒狀態

另外如果對電腦不熟 不要亂動裡面的處理程序

不然會造成當機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System Idle Process (系統閒置的程序)他90%以上代表你的電腦很閒

看看下面的CPU使用率 應該不超過10%才對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電腦沒做事時 [程序處理] 那一頁的 System Idle Process 的 CPU 應該都要在90以上

因為 Idle 嘛....不用緊張是正常的 如果是在 [效能] 那一頁那才有問題

您是在哪一頁看到的?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