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ㄧ厘米等於幾公分?ㄧ厘米等於幾公分?ㄧ厘米等於幾公分?ㄧ厘米等於幾公分?

已更新項目:

1釐米呢?

等於幾公分?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ㄧ厘米等於一公分

ㄧ厘米等於一公分

ㄧ厘米是1cm=1公分

公制習慣說公分

一毫米才是0.1公分

1米=1M=1公尺

1厘米=1/100M=1cm=1公分 中文厘是1/100=英文c

1毫米=1/1000M=1mm=1公釐 中文毫是1/1000=英文m

mm=mini-meter 中文常直接唸米尼, 很多人會誤以為是厘米.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一厘米 = 1cm = 1公分

ㄧ厘米就是等於1公分 而ㄧ毫米等於0.1公分

ㄧ厘米 = 一公釐 = 1mm = 0.1公分 = 0.1cm

符號: m = 10^-3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1毫米=0.1厘米===10豪米=1厘米

1厘米=0.1公分===10厘米=1公分

1公分=0.01公尺===100公分===1公分

1公尺=0.001公里===1000公尺=1公里

1尺=30公分

以上皆是公制單位

毫米不是豪米~修正一下

1米又等於100公分

唉~唉~唉~文字遊戲嗎~我搞錯了~

一米厘才是0.1公分

一厘米是1公分啦~

ㄟ害唷~~~郎老阿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