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最高學歷到底是什麼意思?

最高學歷是什麼意思?

ex 我目前就讀大學中 那這所大學就是我的最高學歷?

還是高中才是我的最高學歷?

2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最高學歷~以已經畢業的為準

目前大學中~最高學歷就是高中

研究所中~最高學歷就是大學 ,次高學歷是高中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1.最高學歷就是你目前的最高學歷

2.是的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