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郵件”支局招領中”是代表我要到郵局自己領嗎?

我在pc home購買商品

廠商是以郵局配送

我到網路郵局去查包裹郵件

它顯示我的郵件是\"支局招領中\"

是不是要我親自到郵局領

還是郵差會送來呢?

如果要親自去領

要帶什麼證件?

要怎麼跟郵局的人說我要領包裹?

5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是要親自到郵局領唷!!

帶身分證.印章就可以了...

就說你要領包裹...

給他包裹編號或者告訴他名字,他就會幫你查...

拿給你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現在目前郵局的包裹若第一次投遞不成功,

就會開具包裹『候投』通知單,後面有電話,

您可以直接打電話跟郵局約定時間再次投送,

不必親到郵局去領,當然也是可以自己持單去郵局領取,

不過再次投遞僅限同一縣市,若要求轉投遞外縣市,

需另外付費唷!

如果您要親自領取請帶候投通知單、身份證件即可到指定郵局領取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如果郵差投遞三次都沒有人領,就會放一張招領單在你家信箱裡,招領單上面會有寫包裹放在哪一家郵局,你要持招領單&身分證&印章去領就行了,若要託朋友或家人代領,代領人也要帶身分證&印章。如果招領單上面沒有寫要到哪兒領,你也可以上網路郵局去查詢處理局號,就知道要到哪裡領。按網頁上處理局號的號碼,就能知道郵局地址及電話。舉例目前最新處理結果狀態處理日期、時間處理局號備註投遞成功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檢查家中信箱是否有郵局招領包裏的單子。

拿著單子、身份証、印章(簽名也可)到離家最近的郵局(處理郵務的櫃檯)領取。

*注意:郵局的上班時間8:00~6:00(處理郵務信件的)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如果郵差來的時候沒有人在的話,他會貼一張紙叫你去離你最近的郵局。

從寄出到收件的時間大都是三天左右,如果你已經超過的話,就可以去你家附近的郵局問問看,帶著身份證就好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