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請在每句話前加上一格全形空白,用<BR>換行。

我想問甚麼是:全形空白 、 <BR>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全形字,我們直接用鍵盤輸入的空白鍵直接輸出就是半形空白

簡單來講就是只有一般字體的一半的空白

全形就是一個字寬的空白啦!

我想你應該是要問html的全形空白要怎麼打吧!

HTML的全形空白 &emsp;

但是在HTML中全形的空白會被當作空格不會輸出除非你前後有夾東西例如

[code]

測試&emsp;文字的空白

輸出結果就會是

『測試 文字的空白』

但是如果是單純的&emsp;直接使用的話就看不出來任何東西

以上解釋還可以嗎?不懂的話再補充問題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 』全形空白。

看不出來是吧!你可以用滑鼠mark空白處。

會發現它是一次就反白二個半形空白的位置。

你使用中文輸入法時,按shift+空白,切換成全形字。

再按下空白就變成全形空白了。

<br>是html語法的「換行」的意思。

在html原始碼中加上<br>就可以將文字換到下一行。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