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和一個朋友,最近突然失去連絡,手機(中華電信門號)都是直接回應"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試著把自己的手機關機,用話機撥,回應是"...手機未開機...".

試著撥一個停用的號碼,手機回應是.."....停用..."

(以上都是中華電信門號...)

所以,想請問一下,對方的手機回覆"你的電話通話中"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未繳款被停話??

https://thebasicanswers.com/468/?show=468#q468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打電話過去..語音直接回應你...

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其實都是代表對方未開機.

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話號碼被設定為拒接電話

[但你可用無顯示號碼打去看看]

通常無顯示號碼是不會被拒接的.

但是你若是打過去...

語音所講的是......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後面應該還會補上一句..稍後為您插撥]

那就代表對方未關機而是在講話中唷!!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此链接:

https://thebasicanswers.com/1708/?show=1708#q1708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我是台灣大的,如果是關機的話,就會說: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

如果是通話中,有設定插撥的,就會說:「您所撥的號碼通話中,已為您插撥」

如果是停用,就會說:「您所撥的電話號碼暫停使用」

而你最後的問題很跳town的和標題不一樣

那我就回最後的好了

如果回您的電話通話中,有可能是對方沒有設定來電插撥,所以如果當他在通話的同時你打過去的話~~就會說你的電話通話中,而後面就不會有任何動作

參考資料: 哇打滴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