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請問有關英文縮寫EAU的意思

想請問大家

常在看別人在討論case

數量都用 25k EAU 50k EAU 100k EAU

請問EAU是指什麼意思呢

謝謝

3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25k EAU = 25,000 每年估計使用量

50k EAU = 50,000 每年估計使用量

100k EAU = 100,000 每年估計使用量

請留意以上是數量的單位,不是金錢的單位

k = 1,000

EAU = Expected Annual Usage 每年估計使用量

請參考以下兩個網站:

http://en.wikipedia.org/wiki/EAU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25K,50K,100K應該指的是金額,而不是數量吧

而後面加會不會是 each unit?

若是這樣的話,25K,50K,100K就是單價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EAU = Estimated Annual Usage 每年預估使用量

K = 1,000 (千)

2020 也還在看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