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請幫我翻譯顏色〝漸層〞的英文...急

常可看到漸層顏色、漸層紙的字眼,請問,顏色〝漸層〞的英文應該怎麼說?請幫我翻譯,謝謝。

急急急...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在設計界叫做 gradient colors,有用過Photoshop的都知道裡面有個 gradient tool(漸層工具)。其實應該翻做 漸近色 才較適當。feihong 說的 layered color 應該是指有層次的色彩,像油畫畫法那樣一層顏色疊上一層。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glend 大大解釋的真好! 小的把資料放在這裡以供版主參考:

layered; layering (layer 在這裡當動名詞)

例如

漸層顏色 - layered colors

漸層紙 - layered paper

漸層繪圖技巧 - layering techniqu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fading

fading

fading

漸層顏色

One layer of colors gradually

漸層

layer gradually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