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星光伺服器的大大們,可以告訴我新加坡怎麼去嗎?

我只知道從墮落城市出發,那裏的任務都不能解。

贈送5點!!

已更新項目:

謝謝 ^ ^

2 個已更新項目: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3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先到墮落城市

到倉庫管理員下面

有個npc

跟他買票

在點進去飛機場

等到飛機起飛 降落

就會到新加坡了

2008-11-09 21:12:54 補充:

感謝您選我 感激....不盡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1. 前往弓箭手村

2. 按右邊的”快速移動”

3. 按第1個按鈕

4. 按右下角”世界旅行”

5. 按右下角的人物

6. 選擇”駁船碼頭城(新加坡)”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妳(你)只要走道墮落城市最右邊,你就可以看到一位NPC,點他買票,進入機場等飛機起飛,過了一下子,就到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