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誰知道箭頭怎麼打啊?交交我吧

有些人會打箭頭或特殊符號

誰可以教我

拜託拜託

我不知道

已更新項目:

←↑→耶! 我會嚕

但是我是手提電腦

有辦法打斜箭頭嗎?

7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左下角的 CTRL+ALT+,

就會出現一個框框@@?

↑↓←→的箭頭通通有@@?

如果你要斜方的就是~

 數字鍵上有/ 點了以後再去選取@@"

↗ ↙

像這樣就可以了~

 試試看拔?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我在這邊介紹用鍵盤的快捷鍵去按出

我平常都這樣打的

希望你可以看得懂我說的 哈哈

1. 先按 shift 跟 ctrl (鍵盤左下角的那兩個)變字形為新注音

2. 接著按鍵盤中間下方空白鑑右邊的 Alt 還有他右邊再過去幾個的 Ctrl

右手食指按Alt 右手小指按Ctrl 要一起唷

3. 一起壓下去後左手食指再去按右手食指按的 Alt 左上方的ㄝ

就可以出現充滿符號的小鍵盤在螢幕的右下方

你可以用滑鼠點 或者就直接按鍵盤點選你要的符號

如果你要箭頭的話 在螢幕小鍵盤上B跟N按下去就有了

希望可以幫得到你的忙!!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你在打字時應該會出現輸入法的格子吧!只要把滑鼠指著那裡....然後按右鍵....會出現.....螢幕小鍵盤...符號...內容.....你只要點符號那個就會出現一個符號的鍵盤.....裡面就有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打斜箭頭~

在"新注音半形"的狀態下~

同時按住左上角的 [~ `巷] 鍵 與 右下角的 [? / 竹]~

會出現/ 的符號再按上下左右的下箭頭~即可選取↗↙箭頭~

同時按住左上角的 [~ `巷] 鍵 與 [\ 鎮] 鍵(在輸入鍵上面)~

會出現\符號~再按下箭頭就會出現↘↖~這方法快也簡單~

你可參考看看!! 筆電也可以打的出來喔!!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交給你...

要打箭頭請按住ALT+下面的表格

(例如:要打上斜箭頭 請按住ALT在輸入41465就可以了)↗↗↙↙

41389 # 41390 & 41391 * 41392 ※

41393 § 41394 〃 41395 ○ 41396 ●

41397 △ 41398 ▲ 41399 ◎ 41400 ☆

41401 ★ 41402 ◇ 41403 ◆ 41414 □

41405 ■ 41406 ▽ 41407 ▼ 41408 ㊣

41409 ℅ 41428 √ 41429 < 41430 >

41431 = 41432 ≦ 41433 ≧ 41434 ≠

41435 ∞ 41436 ≒ 41437 ≡ 41443 ~

41444 ∩ 41445 ∪ 41446 ⊥ 41447 ∠

41448 ∟ 41449 ⊿ 41450 ㏒ 41451 ㏑

41452 ∫ 41453 ∮ 41454 ∵ 41455 ∴

41456 ♀ 41457 ♂ 41458 ⊕ 41459 ⊙

41460 ↑ 41461 ↓ 41462 ← 41463 →

41464 ↖ 41465 ↗ 41466 ↙ 41467 ↘

還有一種方法:

首先~先切換到新注音

在案TAB上面那個『`』鍵~在案U就會出現輸入打內碼的地方

(P.S 目前本人還沒找到箭頭的內碼....有興趣可以自己慢慢找@@)

★=2605 ☼=263c ♥=2665 ♠=2660 ♨=2668

♪=266a ♫=266b ☺=263a ♣=2663 ☎=260e

☜=261c ◈=25c8 ▒=2592 ◐=25d0 ☆=2606

♀=2640 ♂=2642 〒=3012 ∩=2229 〃=3003

△=25b3 ▲=25b2 ▽=25bd ▼=25bc □=25a1

■=25a0 ℅=2105 £=ffe1 ¢=ffe0 ⊙=2299

█=2588 ℃=2103 ℉=2109 ∮=222e Θ=0398

╭=256d ╮=256e ╰=2570 ╯=256f 〥=0325

◢=25e2 ◣=25e3 ◤=25e4 ◥=25e5

2006-09-03 12:57:43 補充:

方法2一定要用注音的數字鍵打...用鍵盤右邊的不行唷!!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在此提供嘸蝦米箭頭的輸入法:

↓嘸蝦米輸入:(,IZ)、(,Z1)

↑嘸蝦米輸入:(,ZI)、(,Z2)

→嘸蝦米輸入:(,EZ)、(,Z3)

←嘸蝦米輸入:(,ZE)、(,Z4)

↘嘸蝦米輸入:(,NZ)、(,Z5)

↙嘸蝦米輸入:(,PZ)、(,Z6)

↗嘸蝦米輸入:(,ZP)、(,Z7)

↖嘸蝦米輸入:(,ZN)、(,Z8)

輸入「,」「Z」就有八個方向的箭頭可選擇,在輸入(,Z)後直接選你要的數字(箭頭方向)或直接輸入「,」、方向(I=↓↑、E=→←、N=↘↖、P=↙↗)、箭頭(Z),這樣就可以不用看要那個方向再選擇數字,是為較快的輸入方式。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你按Ctrl+Alt+,(<ㄝ那個鍵)就會出現一個鍵盤← B→ N↑ H↓ J

簡單一點可以按住ctrl+alt+,(鍵盤的ㄡ)

就會有螢幕小鍵盤ㄌ^^

→ ← &lt;=??? ○●

切換到 ~新注音 按下 ALT + CTRL + &lt;

會出現 小鍵盤 上面就有些 特殊的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