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請問『示意圖』英文怎寫?

請問在寫論文時,要寫這是某製程之『示意圖』
示意圖英文該怎寫呀?
我查字典是寫 a chart; a diagram; a sketch map
但是覺得怪怪!!!
謝謝~~

3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圖表- 例如: Excel的圓炳圖長條圖等等都可以用這個字

diagram
也是圖表- 但他是用在有文字家圖片的那個圖片...

Sketch map比較正式...例如像是工程圖等等的..

至於示意圖
用 : illustration + diagram都OK..
illustration是說明圖的意思..

這樣你應該知道怎麼用了

推你的意見
還有
板上超多人亂檢舉...
結果版大也不看就亂山...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以下是我寫給奇摩的信,此發言與本篇回答的人無關,只是想請大家跟我一起響應。

我要嚴重抗議!

老實說,我在奇磨知識已越來越灰心,我大部份是回答英文的,可是有些人亂答還能被選為最佳解答,若是無聊亂答一、兩個我也就算了,可是我看了有些人的回答記錄,他們已不知回答了多少,只因他寫多,可是都是用翻譯軟體,或是英文程度不到自作聰明,很多虛心求教英文的人便被騙而選他們!

2006-04-14 11:20:51 補充:
我是真心替人解答,卻被這些為賺點數、不擇手段的人澆薄了我的熱情,我很不甘,也替奇摩知識感到不值,正所謂誤人子弟就是這種人,給人錯誤知識,顛倒是非、卻還有人事非不分,叫我們這些用心的人如何自處、如何不心寒?以後勢必越來越少真正的英文人才願意出手。

2006-04-14 11:21:08 補充:
希望奇摩能制定一套法規,像英文這種專門的領域能有一套更完善的管理制度,像是鼓勵大家檢舉,將他們的回答記錄匿名公佈於知識首頁,由大家來投票,或是選定一些英文知識委員,來裁定這些被檢舉之人,若經查證屬實,便列為英文黑名單,永遠不可在英文區回答。我覺得委員會是必要的,這是可以杜絕這種不負責任的人的方法,若你們覺得不妥,我相信奇摩人才濟濟、定能想出更為合乎時宜的方式。

2006-04-14 11:21:21 補充:
※再次聲明,此發言與本篇回答的人無關,只是想請大家跟我一起響應,我會在很多地方發表這份聲明,若大家贊同拙見,請當看到那種人時,檢舉他們、並向奇摩建議!

※姑息能養奸,這奇摩知識是繼網路、網購、論壇以來我覺得最偉大的發明,我實在不想看它爛掉,我也不是為了點數,大家可看我的記錄,我並不是那種每天把所有的回答、投票、評價都用完的人!而是回答我有把握的、投票給我認為值得的、負面評價那些亂回答還100%正面的人!

謝謝。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SCHEMATIC VIEW 示意圖其他專利申請術語DESCRIPTION OF BETTER PRACTICAL EXAMPLES 較佳實施例說明PERSPECTIVE VIEW 立體圖PERSPECTIVE SCHEMATIC VIEW 立體示意圖SIED SCHEMATIC VIEW 側視示意圖SCHEMATIC VIEW 剖視示意圖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