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籤詩內容是這樣的

總是前途莫心勞

求神問聖枉是多

但看雞犬日過後

不須作福事如何

解說:前途有命運安排,你只要盡其在我去努力奮鬥,不必勞心去求神問卜,那只是多枉費精神,你要解決的事,只要等待[酉戌]日過了以後就會有消息的,不必再去祈福求神,這首籤詩明白告訴當事人,解決問題,唯有靠自己,光是求神問卜,是解決不了問題,雞為酉,犬為戌,故關鍵在酉戌日後,即能獲得答案,

此籤表示一動不如一靜,故問出外移居均不好,

解說中,說關鍵在酉戌日後?

酉戌日請問是什麼時候,是有好消息還是壞消息?謝謝 。

我問感情,對方有家室處於灰色地帶的我們莫約1~2年,截至目前都很理性的我們。

另有問神明:他對我是否有感情? 神明給我聖筊...

請各位會解籤大大就以籤詩和神明意思回答,謝謝。

已更新項目:

2009年6月13日求得此籤

5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阅读此答案以获得最佳答案。

版主妳好:

解籤詩”酉戌日”是指什麼時候?...

1.酉戌日請問是什麼時候,是有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答:酉戌日並不是指日,有時是指月或年,在這裡也可以解釋為月的機率很高(酉-農曆八月。戌-農曆九月),會帶來好消息給妳的。

2.我問感情,對方有家室處於灰色地帶的我們莫約1~2年,截至目前都很理性的我們。另有問神明:他對我是否有感情? 神明給我聖筊...

答:人都有都情感和理智,相處久了自然會有感情,況且妳們也相處一段漫長的日子,雙方也了解個性,彼此有了共識,已經有相當的程度了,就看時機一到,好消息就會來了。敬請耐心期待。祝福妳!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其實看農民曆即可

http://time.rootinfo.com.tw/

酉也表示雞

戌也是狗的意思

像今年為牛年即是丑年

酉戌當然也指酉戌的年月日.人事物都有可能

這支籤是等待籤

結局當然是比現在好的

起碼也明朗化的

這支籤大致翻譯一下

總是往前走的不要花心機

來求神或問卜也是多餘的

只要等待雞犬日到時

看那時候的結果如何發展

不需做福不是指不用做好事

而是指不用花心機

耶...

其實人生是自己的

神明如祂也只能提供建議而已

人都該為自己負責

如果你如此在意他

又何妨保持聯繫(自然的)

但又不要太主動

這分寸你懂嗎?

找理由和他自然聯繫

自然的像覺得他是個好人

有點喜歡但不會黏他的樣子

靜待事情發展

保持平常心

這樣你會嗎?

給你參考.

六十甲子籤

第二五籤【戊子】

●○○ ○●●

屬火利夏 宜其南方

總是前途莫心勞

求神問聖枉是多

但看雞犬日過後

不須作福事如何

籤解

凡事 作可作。和者吉。

作事 慢成。

家事 平平。

家運 宅舍難居

婚姻 不好難成。

求兒 不可。

六甲 謝良愿。求神佛。

求財 微利不吉。

功名 未就。

歲君 中和

治病 運深。酉戌不畏。

出外 不可。

經商 新業差。舊業平

來人 戌日到。

行舟 財輕微利。

移居 且慢。

失物 己丑卯戌日在。

求雨 甲子乙丑日。不久。

官事 宜和。(必受災殃)

六畜 不可。

耕作 只收半。

築室 不美。成者安。

墳墓 地勢不合。

討海 和者好。不和呆。

作塭 只求微利。

魚苗 小利。

月令 下半年平安。

尋人 慢至。

遠信 音信遲延。

故事

1.鳳嬌觀音庵問籤中奸臣計

2.胡鳳嬌觀音寺行香求懺

 

籤詩網整理資料  六十甲子籤 第二十五籤 戊子  

籤詩語譯

總是前途莫心勞

不用費心前途的事情。

求神問聖枉是多

就算求神問卜也是白費力氣。

但看雞犬日過後

等到雞犬日過了。

不須作福事如何

不必祈求神明,就可以明白事情的面貌了。  

籤意分享

對於所求的事情不用費心求神,這件事「雞犬日」之後,就可以明白事情真相或結果了。雞犬就是酉戌,可以做時、日、月、年解,時是酉時(下午五至七點)、戌時(下午七至九點),日的話可對照農民曆查詢,月份就是指農曆的八、九月,若為年份就是雞、狗年。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這首籤詩 以你問神明的意思解釋是這樣的 不要想那麼多 也不在問神明嚕 你會慢慢知道 他是不是對你有感情 在來詩只是參考喔 在來你說他對你是否有感情 這種事請不要博杯好嗎 ??? 所以不回答 謝謝 如果還有問題或疑問歡迎補充上我知道的我會幫你解 在來我部落格有免費算命解八字跟問事 如果需要我服務地方 歡迎到我部落留言 留下你想問的事喔 謝謝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若有應....................酉戌日則對(不一定要酉日、戌日)。

若無應....................卯辰日則對。

你沒有寫求籤的00年00月00日,抱歉我算不出來。

每月都有酉日、戌日,我哪知道哪個月的酉日、戌日;

每月都有卯日、辰日,我哪知道哪個月的卯日、辰日。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國曆6月21日丁酉日

國曆6月22日戊戌日

國曆7月3日己酉日

國曆7月4日庚戌日

希望答案能夠讓你滿意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