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電影常出現的”噁心”英文,不是disgusting

大家應該都知道噁心的英文是disgusting

可是我最近看電影有發現

他們講的"噁心"不是disgusting

是另外一種講法

可是我有點忘了

電影常常看到

就很像生活用語那樣

麻煩知道的人說一下^^

5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The word 'nasty' is often used to describe a disgusting pers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99% 是用 GROSS

99% 是用 GROSS

99% 是用 GROSS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很多ㄟ~我看看喔:

gross

ewww

disgusting

grossgusting

nasty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ewwwww, this thing is really gross/yuck.

"唉一ㄜ" 這東西真是有夠噁爛的

gross和yuck

應該是你要的答案

yuck 或 ewww (取其聲音) 都可說是噁心的感嘆辭

是在要做出噁心反應時的說法

還有人常說 gross

其實都是 disgusting 的意思

例如吃了一口東西,覺得味道很噁心;或是看到什麼噁心的東西

就可以說 yuck 或 ewwww 或 gross 或 disgusting

若要說某人事物很噁心時,常會用 "that's disgusting" 或 "that's gross"

當然願意的話,也可以說 "that's yucky" 只是聽起來感覺有點幼稚就是

中文雖然噁心一詞可以用在很多地方,英文卻有許多不同感歎詞

例如驚訝或是嚇一跳時,可以說 "yikes"

例如有點驚訝、不愉快、討厭時,可以說 "sheesh"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像生活用語那樣,我想應該是:

yuck!

噁心!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