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郵戳為憑是什麼意思阿?

請於6/16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至XXXXX (郵戳為憑)

請問郵戳為憑的意思是6/16到郵局寄出都還來的急嗎????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於6/16當日寄出ok,以郵戳為憑,就是郵務人員會在商品包裝外蓋的上郵戳日期(您寄出的日期)。所以蓋上的郵戳是6/16日就沒有ok的唷~~

希望以上能對您有所幫助^^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請於6/16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至XXXXX ,6/16日即是最後期限。

以郵戳為憑,就是信封上蓋的郵戳日期。所以信封上蓋的郵戳是6/16日就沒有問題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當郵務人員收了你欲寄送的東西及現金

隨後便會在上面蓋上 ( 郵戳 ) 已示證明

所以 6/16 到郵局當日繳件寄出都還來的及

但一般會寫 6/15 止 或 6/16 日前

這樣感覺有點像是在玩文字遊戲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