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中國地址英譯

因為處處找不到翻譯的軟體

麻煩請幫我翻譯下方地址

廈門市同安區大同街道城西乙-3號綜合樓C1

另外想請問是否有專門翻譯大陸地區地址的網站呢?

謝謝!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網站滿多的

用這個吧

http://www.9181.cn/addt.asp

不過 、最好先幫它加上逗號 、程式會比較容易判斷

厦门市,同安区,大同街,道城西,乙-3号,综合楼,C1

翻為

C1,Complex,B--3,On the west of Daocheng,Datong Street,Tong'an District,Xiamen

看起來還可以

~~小毛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世紀大道2966號西配樓二樓A區

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诚平村后山417号

中國蘇州新區竹園路209號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 罗村下柏如意路16号C座

板芙镇深湾孖龙新村17号

上海市金山區石化山龍新村117號401

北京市朝陽區廣百東路2號灣匯三層

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寧溪鎮寧川東路96號

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路大灵山46号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