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最近一直接到不明電話....

最近一直接到0423542001、0423244005不然就是0423744572 ...

因為這號碼我根本不認識 _

所以我沒接,

這些號碼是詐騙的嗎?

如果是,那有什麼方法可以杜絕呢?

它三不五時就打來,快被煩死 = =

8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我也有接過類似的電話

我朋友跟我說你可以去警局備案

你可以把這些號碼提供給警方

她們會去查詢

如有查到可疑

也許你有機會幫助警方偵破詐騙集團也說不定唷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詐騙?

有夠瞎....

中華電信催繳電話==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我也是,

今天手機裡就有0423244005和0423744572,

因為上班沒接到,

心想是誰啊(因為住台中想說04是台中的區域碼)

還好先上網查,

不然已經想回撥囉!

感謝發問人問出這個問題!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我的情形跟發問的大大一樣 ><

 0423744572似乎也是中華電信的.. 

 但是好奇怪 又沒有遲繳..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之前也常接到一些不明電話,

我完全不接,

而且也是接二連三一直打來,

後來還是接了,

結果都是詐騙的語音信箱,

不是說電話費沒繳,

要不然就是什麼掛號信的,

那根本騙不了我,

因為我的電話費都是臨櫃繳款,

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

怎麼可能會收不到信,

那些都是詐騙的伎倆,

如果還是一直打來,

不妨聽一下,

是詐騙語音信箱,

就馬上掛斷.

我就是用這種方式來防詐的!

但我蠻認同天之驕子的看法,

親自跑一趟中華電信或打免付費電話查詢一下,

這樣比較保險一點!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0423542001、0423244005這兩個中華電信語音催繳的電話號碼~~

因為我每個月都遲繳~~所以這兩個號碼我都快要會背了><|||

0423744572這支號碼就沒看過了.....

不過提醒您要注意喔最近有許多假冒中華電信催費語音的詐騙電話...最好是親自跑一趟中華電信自行繳納....或撥打123或0800-080-123....千萬不要聽信可以轉入什麼帳號匯款~~或是寄劃撥單的~~這些都是騙人的喔~~最好的防騙方法就是親自跑一趟繳錢!!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若是他在打來,你就接起來跟他說,這裡是(地獄)你要找閻羅王嗎?那我想他因該就不會在打來鬧你了!!,開玩笑你可以打電話給165反詐騙電話請他幫你查一查是不是詐騙電話,然後請他交你解決的辦法~不過我想因該也是會交你把手機關震動或切掉通話吧,不過那些詐騙的低能兒真的很白目!!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接起來不就好了嗎...不然就是你把手機鎖號碼打回去...這樣不就知道是誰找你了...另外如果是詐騙電話...你也可以打反詐騙的電話去詢問阿....如果手機要鎖這幾隻號碼的話...你要看你的手機有沒有來電警位唷.....這樣就可以鎖不必要接聽的電話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