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煩死了 不知道位捨麼 最近下載出來的解壓縮檔案

打開都是出現 壓縮意外的解數 姐果就打不開

這樣我根本無法下載東西

\請幫忙 為何會這樣 20點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你好~

1.會意外結束或是顯示這個檔案已損毀表示版主你下載的檔案不完全.所以打不開

2.RAR中執行檔不見所以無法正確執行解壓縮

建議版主先把下載的檔案換存到別的硬碟在解看看.若然不行.就表示RAR有問題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顯示這個檔案已損毀...重新找載點

http://www.inote.tw/2007/07/7-zip-450-beta.html

改用7ZIP試試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