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如上題~進去之後~發現找不到網頁

查詢的網頁可能已經移除、重新命名或者暫時無法使用。

--------------------------------------------------------------------------------

請嘗試下列:

如果在網址列輸入網址,請確定未拼錯任何資料。

開啟www.ck101.com首頁,然後查詢您想索取之資訊的連結。

按 [上一頁] 按鈕,移到其他連結。

按一下 [搜尋] 來尋找網際網路資訊。

HTTP 404 - 找不到檔案

Internet Explorer

天阿~昨天進去還可以阿~難道又被砍了嗎~~有誰可以告訴我~謝謝~

...顯示更多

已更新項目:

http://www.ck101.com/forums/index.php%E5%8D%A1%E6%... - 最用心的網路

2 個已更新項目:

你說的是以前的~這個我知道~謝謝~

4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現在可以ㄌ...

不過要用打網址的www.ck101.co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推薦】優質論壇 卡提諾王國 - 最用心的網路社群 成員聚集地

我強力推薦這個優質的論壇!!

很多 卡提諾王國 的會員都在這個論壇

那裡有許多熱門的討論區 非常的棒!

喜歡 卡提諾王國 的朋友就趕快來參觀吧~

卡提諾王國 - 最用心的網路社群 成員聚集地

http://26.to/bbs2004/

請將本站網址加到 [我的最愛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呵呵

可以進去囉

剛剛有點到他的首頁去看~上面寫了testing.....

所以只是在測試中而已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我覺得應該是版權廠商在給壓力的

不然我覺得現在的政府絕對不可能會主動去查

應該是版權廠商主動要求P2P版面...(跟政府靠么)

真正要查的應該不只是卡提諾

真正主動出擊的應該是版權商 怎麼會要檢調單位來查

畢竟有法律當盾來擋 法律絕對沒有完善的

顯現出版權商都把矛責任指向檢調單位和違法使用者

矛盾出一些爭議

為了讓大家在一次擁有機會在一次的回憶一下

我特別提供以下附錄!! 

=============================================

附錄:

伺服器運作連線更新紀錄:2006/5/17

伺服器在下午六點多:

提諾王國 - 最用心的網路社群 提示信息

您無權進行當前操作,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1.本論壇只有特定用戶組可以訪問。 <<已經關閉

2.您已經登入,但您的帳號或其所在的用戶組無權訪問當前頁面

當時很多人以為是在維修

後來才發現同時發布此一訊息:

卡提諾王國 - 最用心的網路社群 » 服務中心 » 本站被令關閉所有可能引起著作權受侵害之版面

系統公告發布>麻糬製造商 - 管理員

本站被令關閉所有可能引起著作權受侵害之版面

如題。將於今日關閉此類版面。

造成會員的不便,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那時我以為只是關閉版面那麼簡單

伺服器在晚上九點多:

出現以下訊息

卡提諾王國論壇在檢調雙方勒令下今日正式關閉。

PlusBB 論壇: http://www.plusbb.com/discuz/

後來整個論壇伺服器的服務都均已停擺

大家還可以按下瀏覽器中的離線瀏覽 開啟瀏覽記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