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請問什麼叫“醜一”?因為在電視上常聽到人家說“哦!醜一囉!”如果醜三就出局,請問什麼意思啊?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醜一就是出糗或犯規的意思...

因為說犯規好像有點太嚴肅了,所以藝人們才自己發明這一個專有名詞..

其實只是增加有趣度罷ㄌ啦...^.^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醜一"應該是,像人如果犯錯通常會有三次的機會讓你改過,而"醜一"通常是在玩遊戲時會說到的話,因為有時候不小心會犯下小小的錯誤,所以通常會再給機會。

or

就是犯規1次~犯規3次就失敗哩~

你說ㄉ電視應該是少年特攻隊吧?

or

有點像發球失誤

發球1 失誤幾次就算別人得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因為你犯規醜一就是犯規一次正常醜三就出局醜三就是犯規三次喔

or

就是有點小犯規!!第一次原諒..如果三次就出局了

or

阿就是失誤一次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