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請問一下各位:常在討論區看到的「LDS」,是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嗎???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LDS是Latter-day Saints的縮寫,是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ints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簡稱.但也有人說是拉低賽(台語).或者是毒品新種LDS

都是有ㄉ啦

不知你認為是哪ㄍ嚕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喇低賽 (台語)

or

那位匿名使用者被告

or

討論區的 LDS 應該是指 拉d賽 才對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