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illustrator 顏色設定完後還會變色

我在練習使用illu中,我設定完CMYKㄉ顏色後

顏色面板那邊有出現一ㄍ立體方格

滑鼠指到它會顯示"超出網頁色彩警告"

按一下之後,就變色了,

而且重點是和原來的顏色差很多

那怎麼辦??有辦法讓它保持原本的顏色嗎?

已更新項目:

我說設定完cmyk顏色ㄉ意思是:

比如我在顏色的版面設定C多少m多少y多少k多少

但是我今天發現就算我直接用預設的色票

然後再按"超出網頁色彩警告"ㄉ那ㄍ方格

顏色還是會變耶

2 個已更新項目:

你有msn嗎?想直接問你比較快,方便留嗎?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一般開新檔不需要額外設定什麼顏色,如果有調就在上方工具列中的檔案-->文件色彩模式去調整CMYK or RGB其他都不用變更,我是沒遇過這樣的問題,不然你在上方工具列中的視窗-->工作區-->選基本,讓它恢復原本的預設值看看!也許你開到網頁的色票了!

有問題再問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這應該是文件的色彩模式還是RGB的情況.所以不管您從顏色上去制定CMYK的色彩時.數據依然會跳掉.

請在[檔案-文件色彩模式]-改成CMYK.

如此.顏色的數據就會依照您的數值而不會變動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