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閉俗”是什麼意思?

”閉俗”是什麼意思?

那是國語還是台語呀?

已更新項目:

謝拉

呵呵~沒想到才發問不到15分鐘就這麼多人回答!

感恩唷謝謝大家ㄝ~~︿_︿*

2 個已更新項目:

呃...~~天ㄚ~適才4分多鐘耶@.@

原來只有我不知道閉俗ㄉ意思/。\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是台語

意思就是很內向   很封閉    很害羞     放不開      不容易跟人交往

or

真的是很通俗的語言=.=

or

是台語寫作秘覗內向的意思

or

台語啦!

說某人閉俗就是說他比較內向.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是台語啦

意思是害羞~不好意思

http://home.kimo.com.tw/pmai93nn13/new_page_5.htm

這裡更多~~可以看看歐

or

台語,非常內向的意思.

or

台語

是說一ㄍ人很內向害羞

外省人說狗肉(登不上大場面)

or

"閉俗"是台語......國語應該是指"內向"。

or

台語是:害羞~不好意思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