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優點跟缺點的英文???

如果說這個設備的優點跟缺點(需要改進的地方)....應該要用什麼英文表示比較好ㄋ????

優點: 1.merit 2.advantage 3.virtue 4.excellence 5.quality

缺點: 1.defect 2.drawback 3.flaw 4.fault 5.shortcomings

幫我配對吧....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就你給的選項來說

優點: advantage

缺點: shortcomings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the pros and cons\

or

通常我是用strengths/weaknesses來表達優缺點

or

設備的優點跟缺點Pros and Cons缺點: drawback, shortcomings優點: advantag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