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甲存.乙存.支存各有何不同?

1.甲.乙.支存均是現金帳戶嗎?

2.若第一次合作的客戶付款,只是說了某銀行且已匯了進去,

忘了說明是何種存款,若在不問對方情況下,要如何知道呢?

3.甲存等於支存的意思嗎??

希望以上問題不會太白了點,請聰明的你幫我解惑吧~~謝謝!!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1.甲.乙.支存均是現金帳戶嗎?

ANS:我不懂你指的現金帳戶是什麼?

但簡單告訴您甲存=支票存款=支存

乙存=一般的活期性存款(隨時可提領或存入)

包括(活期存款)跟(活期儲蓄存款)

活期存款(一般開戶對象為個人(自然人)、公司行號、政府機關、學校、公營事業、其他團體 )

活期儲蓄存款(開戶對象為個人(自然人)、非營利法人)

一般來說,活期儲蓄存款的利率會較活期存款高一些.

2.若第一次合作的客戶付款,只是說了某銀行且已匯了進去,

忘了說明是何種存款,若在不問對方情況下,要如何知道呢?

ANS:您可直接撥電話去對方銀行,給他們帳號,問行員該帳號是何種存款就可以了~

3.甲存等於支存的意思嗎??

ANS:甲存=支票存款=支存

支票存款也是屬於活期性存款的一種,開戶後,銀行並不提供存摺,而是發給開戶人一本支票本,存戶就可以透過支票使用帳戶裏的錢,但支票存款是不計利息的喔!。

使用支票存款有兩種優點:

1、支票就是現金:由於支票本身就可當作支付的工具,相當於現金的功 能,同時攜帶方便,可省去領款再付款的麻煩。

2、延遲付款:使用支票時可以先簽發,在支票到期日前將款項匯進戶頭即可,具備延遲付款的功能。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1.都是現金的帳戶.

2.不了你的問題,若是你的帳戶,那就打去銀行查存款餘額或是有否匯入匯款就好了啊.因你在銀行總共有多少個帳戶你自己應清楚吧?另,一般若要請客戶匯款,大多只會提供一或二個帳戶,你就查那些帳戶就好了啊.

3.甲存就是支存. 乙存就是活存.

甲存=支存=不會支付利息=要取款要透過支票取款

活存=乙存=會支付利息=要取款是透過取款條取款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