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職場上所稱的「PT」是什麼意思?它是什麼英文的縮寫?

如題,

職場上所稱的「PT」是什麼意思?

它是什麼英文的縮寫?

先謝謝回答~!!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PART=部分 TIME=時間

這個工作將會佔用你部分的時間

意思是指兼職 , 計時工 , 工讀生

都在此範圍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PT=Prit time
PT人員又稱兼職人員
我們大家俗稱的工讀生~~
參考資料:亨利
or
PT就是PART-TIME,又稱兼職人員,一般和正職人員不同編製,福利薪資不同。以前通常以時薪計酬,但還是要看排班表狀況,PT不是要上就上歐。
看公司狀況而定,行業別也會不同。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您好

不知道您問的是不是這個

PT=Part Time 部份時間

兼職的意思
or
PT指的是part-time,兼職人員,也就是一般的計時工讀生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