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導入” 的英文是什麼

NFC技術將於德國正式 \"導入\" 商業用途

其中 \"導入\" 的英文是什麼?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最佳解答:  ㄧ般聽到都用introduce. 不過我做套裝軟體導入專案的時候, 會用implement.
p.s.剛剛講的都是動詞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你可以用 introduce 或 adapt 這兩個動詞,名詞是 introduction 和 adaptation。
參考資料:我翻譯的時候常用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