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1.請問我要如何看我的銀行帳號,就是讓他人匯款給我用的,是提款卡上打印的12個號碼嗎??還是提款後的收據 "帳號一卡號" 下面寫的16個數字??

因為我手上只有一張提款卡,沒帶存款簿,所以請問我要如何看我的帳號。

2.我開卡的時候有說我要匯款功能,這樣別人就可以直接匯到我的帳號了嗎??

3.順便請問萬泰銀行的局號

謝謝

已更新項目:

可是背面沒有手寫的耶~

2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在链接中找到任何银行问题的答案。

請注意看喔,有些銀行的金融卡正面會有金融卡卡號(為立體凸字),但不是帳號,銀行會在金融卡的背面以手寫的方式寫上帳號。

如果您不確定哪一個才是帳號的話,去找台提款機,查詢一下餘額,通常畫面或是收據上會有帳號的欄位,如此就可以得知帳號了。

第二個問題:通常所有活期存款帳戶都可以讓別人把錢匯入,您不用特別申請,但如果要用金融卡到提款機把錢轉給「任意第三人」的功能時,例如您拍賣買東西要付款,則要跟銀行申請開啟金融卡所謂的非約定戶轉帳功能喔。

第三個問題:通常我們說銀行代號,郵局才會說局號,萬泰銀行代號為809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看提款卡上面的號碼就行了,那就是帳號

前部分是局號加自己帳號啊!看那張就行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