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最近去廟裡求了一支感情籤~

對於感情有點迷惑,不知到底該如何做?想問感情,謝謝!!

如下:

孤燈寂寂夜沉沉

萬事清吉萬事成

若逢陰中有善果

燒得好香達神明

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

已更新項目:

真的很感謝各位大大的幫我回答這麼多詳細的籤意喔~感激不盡

雖然以下已經有人稍微說到了目前我現在的內心世界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多聽到一些大大的意見與籤意

再次感謝大家唷~

5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首籤基本上是沒事的~~

也可能對你目前的生活影響也不大~~

但如果有~~那也是好事!所以你別想太多了

我解釋一下

孤燈寂寂夜沉沉 (燈火逸靜夜晚寂沉~這是比喻很順暢)

萬事清吉萬事成 (所以事事都是好的~)

若逢陰中有善果 (假若你遭逢了好事)

燒得好香達神明 (那必然是神明特意在保佑你了~~所以你必須答謝)

如果你已有對象~~~那應該沒多大問題的!!!一切是風平浪靜~所以別想太多

但如果沒有對象~~~不久以後可能有~(很有機會!所以可積極點)~~

這樣的話就是神明特意保佑你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孤燈寂寂夜沉沉:代表是您對他ㄉ暗戀、對方如不知您對他有意思“愛”那麼您無法得到對方ㄉ認同、所以您要向對方表態您ㄉ“愛慕”如此就會有結果。

萬事清吉萬事成:代表是您今天如果對他表態您ㄉ“愛慕”如此一來有可能對方會了解到您對他ㄉ“愛戀”終究您們有可能會結下緣ㄉ。

若逢陰中有善果:代表是您們有相互ㄉ表現出來“愛戀”在一起交往一段時間、有可能在農曆ㄉ七月份就會表態ㄌ。 

燒得好香達神明:代表是今天您如果和對方交往當中ㄉ相互了解、相互信任而不記往來與過去ㄉ交往。那麼月老會了解您們之間ㄉ情誼而為您們証明因緣◎

※在此我為您們祝福一切圓滿、希望一切順心◎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第一句:感情上沒有什麼 令你感到高興與依靠 每天反反覆覆希望一份關心與情感來打破沉寂心靈

第二句:凡事不要想太多 放開內心存疑 只要你自己認為對的 就要堅持到底 一切會較順利

第三句:你在十五以後 情況會改善 自會有人牽引 走出迷網

第四句:你請求我們(神明)之事 我們會幫你達成

此籤詩表示你在情感上是無奈 又不知如何說明內心孤獨寂寞 求助神明 神明也表示你若跟對方有緣 會盡力撮合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第一句:感情上沒有什麼 令你感到高興與依靠 每天反反覆覆希望一份關心與情感來打破沉寂心靈

第二句:凡事不要想太多 放開內心存疑 只要你自己認為對的 就要堅持到底 一切會較順利

第三句:你在十五以後 情況會改善 自會有人牽引 走出迷網

第四句:你請求我們(神明)之事 我們會幫你達成

此籤詩表示你在情感上是無奈 又不知如何說明內心孤獨寂寞 求助神明 神明也表示你若跟對方有緣 會盡力撮合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這支籤表示你有因果的業障必須於廟裡[正廟]解化,不要去私人的宮ˋ堂解化因私人的宮ˋ廟大部份私心較重ˋ費用也高。《問婚姻則大吉》。此籤解譯:[如你暗中有過行善的因果且平時又有行善的功德且燒香敬神明就能得到神明的助力完成你的願望但如果平時不行善ˋ又不燒香且又臨時想要抱佛腳又有什麼用呢?平時不努力哪來的心想事成耶!]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