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請問提款卡上面的郵局帳號怎麼看??

我的郵局提款卡圖片有一隻恐龍騎一台機車

下面有一排數字 1 0302460 0687584

請問1是甚麼意思?

0302460又是甚麼意思?

0687584又是甚麼意思呢?

4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如果別人要用ATM跨行轉帳給你的話。他要輸入銀行代碼(e.g.郵局是700)和你的14位帳號(局號7碼 + 帳號7碼)(反正就是你存簿上的那14碼就對了,一個都不能少),

熱炒三杯金魚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2020 也還在看

or

意見一之大師為正確解答!

or

全部就是你的郵局帳號!!!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0302460 局號

0687584 帳號

1 別理它

卡片的序號,就是你使用的第一張卡片

若你遺失或損壞要換一張卡片時

→2 0302460 0687584

0302460是你隨便寫的吧,沒有0302460這個 局號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局號:

0302460

帳號:

0687584

完整帳號:

0302460 0687584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