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何謂"輪休"

何謂"輪休"???

"輪休"的意思是什麼???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輪休就是一個月有的休假日隨你怎麼放假啦..假設一個月有六天休假天..你可以休初一.十五..初二.十六.. @[email protected]"反正隨你高興怎麼選擇啦..  有這種輪休的工作有:24H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店).快餐店(麥當勞).大賣場(家樂福)和加油站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一班正常班休的是周休二日輪休是沒有固定哪一天休假可能是跟同事輪流配合休假的時間有可能是工作3-4天才休一天,或是5-6天才排到休假的時間一般是服務業以輪休的方式最多

or

在一段時間內讓你去休息

但是並沒有固定時間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