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請問這個字怎麼唸? "金玄"

就是一個金 加 玄

這個字

我查ㄒㄩㄢˊ這個字也沒用

要怎麼唸??

4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查詢到的字字注 音

圖片參考:13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金加玄,這個字是念ㄒㄩㄢˋ

韓國有個演員叫車太"鉉"...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唸作: ㄒㄩㄢˋ"鉉"

~字典上有唷~

查部首:"金"部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注音 :ㄒㄩㄢˋ

字意 :橫貫鼎耳用以扛鼎的棍形工具。說文解字:鉉,所以舉鼎也。

易經 ˙鼎卦˙六五:鼎黃耳金鉉。孔穎達˙正義:鉉,所以貫鼎

而舉之。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