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麻將中的屁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雖然只有萬筒條組成胡牌沒台,但無字無花不也是一台嗎?

5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麻將中的屁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屁胡」0台:又稱無番胡.雞胡.陽春胡...

純粹由四搭子一將頭所組成的胡牌型...

而又算不出任何番數,稱為「無番胡」...

簡單來說就是...

手中只有萬筒條的吃碰所組合而成的牌....

就算是有1對東西南北或是中發白也是屁胡...

雖然只有萬筒條組成胡牌沒台,但無字無花不也是一台嗎?

也有人玩無字無花是一台沒錯啊...

只要有台這樣就不算屁胡囉...

反正沒有台就叫屁胡...

只要有台就不能算屁胡...

麻將13張高手~熱血的志封

無番和...

無番胡...

應該都一樣吧...

麻將13張高手~熱血的志封

我懂了..

那也就是說...

本省的平胡...

外省稱平和...

呵....

好怪喔...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
●●●運彩遊戲、真人遊戲、電子遊戲、對戰遊戲、對戰遊戲●●●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歡迎免費體驗交流試玩!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有些地方有玩無字無花一台

並非一定是平胡

要屁胡(無番和)很簡單啊

有非圈風.門風.沒有本花牌

無箭刻.非門清

這樣很容易屁胡

但是又要沒三暗刻才行

如果是國標的無番和

反而有8分

自摸了反而只有1分不可以胡牌(國標要8分才可以胡牌)

外省稱"和"

本省稱"胡"

都是一樣的^^

例如:

外省稱碰碰和

本省稱碰碰胡

這意思您懂了吧^^

您了解就好

日本也是說"平和"

哈哈.......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麻將中的屁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每各地方規矩不同啦 光是台灣就有好幾種玩法

且 大陸 香港與我們也不同 台數算法也不同

屁胡的狀況有很多種阿 難以一一贅述

大大你 應該也會打麻將吧 且應該屁胡過ㄚ

基本上 只胡底而無台的話 都算是屁胡

雖然只有萬筒條組成胡牌沒台,但無字無花不也是一台嗎?

那應該是 13張麻將吧 又有字有花也未必一定有台ㄚ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屁胡就是什ㄇ台都沒有~~

無字無花~~還要無碰(包括無坎)~~才有台

那叫~平胡~

而且還有2台喔~~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