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我下載一個類似外掛的東西,avast就跟我說攔截到惡意程式,病毒是"win32: malware-gen"(並沒有中毒),這是病毒嗎?我看到有人說是變形蠕蟲,而因尾我瞞想用這個程式的,能否請大大提供解毒方法?如果真的沒有也沒關係。

已更新項目:

回darkman大:那請問我的是不是呢?

回CC2大:那要是我用Malwarebytes'要把avast砍掉嗎?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您好!

建議您,先用線上掃毒偵測一次,看是否有偵測出同樣的檔

案,如果沒有,那就是Avast誤判的機率較高。

建議您,不要刪除此檔案,因為可能會影響到系統執行,把它

放置隔離區即可。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avas用戶

個人建議加裝Malwarebytes'

已清除AVAST無法清除之項目

如果真的有病毒Malwarebytes'

也會偵查到

相對若未偵測到

那麼請自行判斷

是否繼續使用

有些只是行為上的牴觸

造成判斷為病毒的狀況

你現在的電腦因該是沒中毒的狀況

avast 已經攔截了

個人建議不要使用外掛

你竟然要用外掛

那就乾脆不要玩

對遊戲公司來講外掛是木馬

那麼對你而言ㄌㄟ

看你怎麼想囉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有些「電腦語言編程」會被誤判!

但也有些「故意誤判」,例如?

一些赫赫有名的「駭客軟體、註冊軟體、免費軟體」,會被故意判讀成「病毒」,其實?那只是「軟體廠商」刻意操作的結果!那並沒有病毒!

但是否真的有病毒?見人見智!更多時候?都是如此!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