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王睿"這個字怎麼念

我只知道不是念ㄖㄨㄟˋ

朋友的名子有這個字

卻不會念

4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 璿 】玉 - 1 4 - 1 8

注音 // ㄒㄩㄢˊ

注音二式 // shiun

解釋 // 美玉

例 : 璿璣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璿 ㄒㄩㄢˊ

我是用行列打的 

 打的字都會出現 注音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音同旋。

有位人物叫孫運璿,應該就好記囉。

or

2020 也還在看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不是唸ㄖㄨㄟˋ還會是什麼呢........

這個題目還真奇怪

如果不是唸睿的話

你直接問他本人不就好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