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請問日文中的義母是什麼意思?

請問日文中的義母是什麼意思?

請問日文中的義母是什麼意思?

請問日文中的義母是什麼意思?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其實我到現在對這樣 義什麼,義什麼的用法

還是感到很反感..雖然字面上解釋起來很合理..

義父....一般口語發音為 お父(とう)さん 

字典上的話 ぎふ

義母....一般口語發音為 お母(かあ)さん

字典上的話 ぎぼ

義理上的父母親...所謂的義理就是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有和血緣關係一樣的關係

在日本, 稱呼妻子或者是丈夫的父母親時,

一樣是用お父(とう)さん,お母(かあ)さん但是所配的漢字就改用義父,義母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最近發現一家很不錯的a片專賣店唷,

網址先貼給你 http://xor.tw/4z9kn

它出的新片速度很快喔~每個禮拜都有很多新片

新片價格一片是30元而已,我看過還很清晰的,

有瑕疵片可以跟客服反應,他們會協助處理唷

如果你要畫質更好的,也有藍光dvd,超*的

不知道怎麼挑片的話,也有站長推薦的精選套餐

http://xor.tw/4nqjk

自己買很多了才推薦給你唷!!看看吧

#@#

推薦你這間線上A片即時觀看喔!!

A片種類超多的,我常去光顧呢

保證你不會後悔的啦~

號稱業界最強,怎麼可以錯過呢

30點現上儲值可以馬上觀看,省去等宅配時間

http://xor.tw/4nz0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ぎぼ 1 【義母】 義理の母。養母、また妻や夫の母などぎまい 0 【義妹】 (1)義理の妹。弟の妻、また夫や妻の妹。(2)姉妹の約束を交わして、妹となった女性。故知乾媽、mother in law在日本都被稱為「義母」 。結義妹妹(乾妹) sister in law在日本都被稱為「義妹」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