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位置是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restore

請問這個檔案刪掉可以嗎?我怕會是木馬程式,

但是我找不到它在C槽的那裏 OAO"

可以請大大們幫我解答一下嗎,很急!!!!

謝謝,感激不盡

已更新項目:

還有一個是win32/malware.gen

他的位置也是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restore

4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那是windows系統的系統還原資料夾,基本上是隱藏且不容許更動的,你的情況應該是電腦受病毒感染以後,病毒將自己藏身於該資料夾中,大多數的防毒軟體不會去處理該資料夾中的任何檔案,所以才會被病毒所利用,手動開啟該資料夾應該也是無法開啟的狀態

建議您先移除AVAST!防毒,改裝江民防毒,江民防毒可以處理還原資料夾中的病毒

江民是付費防毒,但有30天完整試用期,不想花錢的話可以先裝來掃毒,到期後再改成免費防毒。

AVAST!不能說它是劣質防毒,畢竟你裝的應該只是免費版,功能總有一定限制,付費版可能會好一點。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我提供免費電腦問題諮詢:02-29405818

我只要是~電腦維修~電腦重灌~電腦問題~修電腦~重灌win7~xp重灌~都是找他們

他們到府服務非常方便!!

或是加LINE因該會比較快唷!!~

ID:gmepc168

希望能幫到你

可以跟他們聯絡看看

評價很高...你可以試試看!!^^

電話:02-29405818

或者加LINE~直接線上詢問也可以!

ID:gmepc168

希望能幫到你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這邊直接提供給您掃毒工具,請到"安全模式"執行此掃毒工具。

解毒快手iClean

http://www.trendmicro.com.tw/iclean/index.htm

另外提供PC-cillin 雲端版給您安裝(免費試用一個月)

內建安全防護報表讓你的電腦是否有遇到病毒及處理流程都一目了然!

※ PC-cillin 2013 雲端版試用版安裝程式下載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這簡單把這個資料刪除即可

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or

本來沒中毒過幾天通通變有毒

別套都好AVAST是劣質的防毒用

2013小紅傘也很濫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