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請問JPG檔如何轉WORD檔
我從掃瞄器掃下來的資料是JPG
我想換成WORD這樣可能嗎

要怎麼做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1.請打開WORD
2.開一個新檔案
3.插入掃描的圖片,然後存檔
4.存的WORD檔案即變成你的掃描檔
5.WORD檔案中的圖片是跟隨WORD的,不會因為圖片檔沒在同一個 資料夾就消失(網頁檔案就會跟資料夾)
6.因為掃描的檔案很大,建議先用影像處理最佳化(如PHOTOIMPAC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大大,如果你有丹青或蒙恬這其中一套OCR文字辨識軟體的話,直接叫出該掃描檔,做文字的辨識就可以了,但還是一樣要校核一下,另外還有一套 Adobe Acrobat Standard這套軟體也有OCR文字識別文字來轉換.如有問題再來討論囉!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1.把圖直接貼到Word中存檔是最方便的做法

2.你也可以找一套叫丹青的軟體,作中英文比對,轉換成Word檔
,轉換的完整度,會視掃描辨識率而有不同。

3.所以我還是推薦樓上大大的做法
或者你掃描時不要存成JPEG檔,可以另存成TIF檔案
您要編輯也很方便唷!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