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這個^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呢?次方嗎?

請問^←這個是數學符號嗎?

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呢?

我國中可是還沒教過這個符號。

是平方、次方的意思嘛?

已更新項目:

如果是1的10次方,可以打成1^10嗎?

2 個已更新項目:

"電腦的上標"是什麼意思呀?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表示次方.寫成 X^2 表:X的平方. X^3 表示:X的三次方.以此類推...>>>>>1的10次方可以打成 1^10.不過也是等於1.另上標就是這樣:1^10 = 110 3^2 = 32 4^3 = 43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這是程式語言中的數學的語法

表示上標

就會形成次方了

因為很多時候一般的打字無法直接顯示其結果

所以很多人都會用這種寫法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就是「次方」的意思

在電腦或是這裡因為上標打不上去就會用這個表示。

 2005-11-06 17:24:44 補充:

1的10次方1^10...也是可以.......(還是等於1..)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