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edited by

請問請人刻印章他完成的時間要多久?? (10點~急)

請問到店裡請人刻印章要多久才會好?

還有我想刻的印章是要細細長長那種, 不是正方形的

然後是木頭的那種, 如果是名字他會是直立的

(不知道這樣說你們懂嗎 =_=)

然後上面要刻的是一排的數字

例如蓋出來是:01234(每一家都能幫我刻這樣嗎?)

還有(,) 逗點刻的人會刻的出來嗎??

And.. 細細長長的的這種印章每一家都有幫人刻嗎?

刻印章是怎麼算錢的?

最後我想問.. 新竹市市區哪裡有刻印章的店?

★ 請給我肯定正確的答案 Thanks.

已更新項目:

(就是長方形的那種印章)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在此页面中找到最佳答案。

如果是單純的橡皮章的話,今晚去做明天就可以取件了啊....

但是如果是橡皮貼在旋轉日期上的話,那就要看你要的樣式是如何

店家跟妳說要訂作的話,那可能要等一個禮拜了

什麼印章都可以作,沒有不能作的印章好嘛....

只是記得要殺價...因為印章店的橡皮章.原子章...都是跟上游廠商

請他們作的...,印章店只是傳真過去...對方就會作好送過來給印章店,印章店就可以賺取這中間的利潤....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你要的印章是木頭上面還有黏一塊橡皮的印章嗎?

如果是:

1. 一般橡皮章都是算字的數量 , 看你顆幾各字 , 字的大小價錢不同 .

一般3號字(字體大小)以下, 一個字約 3~4元 , ( 號碼越大 , 字體越小 ; 相同的號碼越小 , 字體越大 , 價錢也越貴 ) 1號字(字體大小) , 一個字約 20 元 .

但是如果你的橡皮章是面積比較大 ( 如有刻框框的 ) 字數比較少時 , 就會改算面積 .

2. 如果是要刻連續印章 ( 俗稱"原子章") , 有紅色 ,藍色 , 紫色 , 黑色 , 墨水 . 也是看大小 , 一般常用的 "會計章" , 就是原子章了 .

0.5x1 公分 : 約 80 元

1 x 2 公分 : 約 160 元

1 x 3 公分 : 約 180 元

常用的就這3種 , 也可以刻特殊規格 .

字體都可以選擇 , 看你要刻什麼字體 .

要刻標點符號都不是問題 .

每一家都有再幫人刻 , 但是都是接單居多 , 接完單 , 都會直接傳真給工廠 .

要做的話 , 一般要再晚上8點前至印章店刻 , ( 因工廠都是晚上在做印章 , 所以一般接單都到晚上8點 . )

隔天中午左右可以取件 .

新竹市區的話 , 我不熟 . 我在中部 . 你可以逛一下 , 或者最快方法 : 公寓大樓門口 , 有貼鎖匙的貼紙 , 打電話過去問他有沒有刻印章 , 有在問他店在哪裡? 在過去刻 .

2008-03-27 14:27:03 補充:

還有可以刻木頭的長方形印章 , 但價格是橡皮章的3~4倍 . 除非真的很趕著要 , 不然建議還是刻橡皮章 , 比較划算 .

木頭章也有 0.5x1 公分 , 1x2 公分 , 1x3 公分

0.5x1 公分 : 80~100 元

1x2 公分 , 1x3 公分 : 200~250 元

一般馬上刻的話 : 最快約 20 分鐘 . ( 要看店家有沒有空馬上刻 )

2008-03-27 14:30:40 補充:

印章目前都是電腦顆的 , 電腦打的出來的符號 , 或是圖案 ( 可以用掃描器轉檔進電腦 ) 都可以刻 , 所以符號不是問題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通常每家印章鑰匙店都有這種服務(p.s有店面的),都有刻文字含中英文符號的服務,價錢都在100~150左右 若是含(木頭+橡皮)印章(連印多次)可能會多加50左右,以下是我個人刻章經驗

東光號

新竹市東門街114號

TEL:03-5282113.....03-5277725

FAX:03-5219581

文林印店

新竹市東門街92號

TEL:03-5242771

文化印章堂

新竹是中央路10號

TEL:5272277

FAX:5229154

萬利鎖印行

新竹市西大路76號

TEL:5616517

參考資料

網路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