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2 votes
by

這個符號到底有甚麼意思= =((是數學符號嗎? 如果是...

已更新項目:

謝謝大家的回答與意見0.0b

3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 就是ALL(所有)的簡寫A,但因為會和A搞錯,

所以倒過來寫。

還有一個常用符號 ∃ 就是EXIST(存在)的簡寫E,

但因為會和E搞錯,倒過來寫又也是E,所以左右

反過來寫。

這應當算是數學家實用又幽默的表現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這是指"對任意"的意思

ex:∀x∈R表示"對任意屬於實數的x"

符號表參見:http://eta.nkfust.edu.tw/course/math/mathsign.html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所有(ALL)的意思,數學符號。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