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2 votes
by

我要給人家我的郵局帳號讓他們匯款

他們有可能用跨行的帳戶匯款 

或是現金匯款 或是ATM

我的郵局帳戶總共有15碼

格式大概是

1 1234567 1234567

這樣

請問 我是要給後14碼就好

還是全部都要給呢?

已更新項目:

不太懂耶

用atm的話 他們是要打

7001 1234567 1234567

這樣嗎 所以說

3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你是拿提款卡上面的號碼對吧!

第一個1是多餘的,那是提款卡的編號,表示是你第一張卡,如果掉了或壞了再補一張,那個號碼就會變成2.

所以你的局帳號是

12345671234567

如果你的家人要用ATM轉帳給你,用郵局的卡片就不需要打700

依舊是12345671234567

如果用銀行的卡片就要打700

70012345671234567

總之,局帳號最多14碼,把那個1打進去就錯掉了喔!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此链接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匯入匯款:https://thebasicanswers.com/208/?show=208#q208

郵局存簿儲金連線局帳戶(公教戶及聘僱人員離職儲金戶除外)及劃撥儲金帳戶均可接受由其他金融機構匯入款項。

匯入存簿儲金者,解款行名稱:

「郵政存簿儲金」(金融機構代號:7000021)帳號共14位(局號7位,帳號7位)。

匯入劃撥儲金者,解款行名稱:

「郵政劃撥儲金」(金融機構代號:7000010)帳號共8位。

受理匯出匯款作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3時30分。

週休二日、例假日不受理。

假如用atm轉帳金融機構代號也就是銀行代號就打700就好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後14碼

前7碼是局號 後7碼是帳號

若要atm轉帳或匯款就一次輸入14碼

郵局的代號是700

這位大大,要對方匯款給你的話,一定要給郵局帳號的全部啊,不然差一個號碼就差很多了,如果對方是要用ATM匯款的話,就給郵局帳號及郵局代號700,如果對方要臨櫃用現金匯款的話,要再告訴對方你的帳號戶名才可以哦!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