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各位知識朋友請問你們知道楓之谷ㄉ猴子沼澤地2怎去ㄇ因為我想轉盜賊所以我就問一下ㄌ

楓之谷的猴子沼澤地2怎去

2 Answers

+1 vote
by
 
Best answer

先到墮落城市→有個組隊NPC,它旁邊有三個洞,跳到第二個洞口裡按↑→進入沼澤地I後再往最右邊走,會看到一個傳送點,依序到沼澤地3,在網最右邊走,到鱷魚潭I,再往右邊直走,進入鱷魚潭2,進入鱷魚潭2之後,一直爬最左邊的繩索往上爬,會看到有一個傳送點,如果不知道怎麼爬的話可以打開左上角的地圖看傳送點亮的部份,就往那爬即可,進入那裡後是猴子沼澤地I,再到右邊第二個房子按↑,就是猴子沼澤地2!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你到墮落 之後 進去 水管 第 2 道 就一直往前走 ~ 你每一次 要往上看 你地圖的上方 會有很多條繩子 你要爬爬看 ~ 如果會進去 你就 會到 猴子沼澤地 他會有房子 你要按 你鍵盤的 ↑ 就可以到裡面囉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