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方方土這個字唸做什麼?

3 Answers

+1 vote
by
 
Best answer
「堃」ㄎㄨㄣ,「坤」的異體字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坤(ㄎㄨㄣ)

坤的古字

坤的古字

坤的古字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唸作ㄎㄨㄣ。

or

不然要想到張賜銘嗎....

不過~他名字裡面似乎也沒有堃這個字:p

or

那個字念ㄎㄨㄣ,堃。希望可以幫到你囉!游錫堃的堃。

or

堃 唸ㄎㄨㄣ

堃ㄎㄨㄣ~~~堃

一直叫我內容多一些....想ㄅ出還要打啥米....

or

ㄎㄨㄣ我記得前行政院長...游錫堃....

or

ㄎㄨㄣ

你可以用輸入法整合器 找到這個字

之前好像已經有人提問過囉..喝喝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