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這個≒數學符號的意思?

≒ 請問等號上下各有一點,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那如果等號只有上面那一點,又是什麼意思呢?

3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是近似於的意思

第二個假如沒特別註明 應該也是相同意義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是大約、大概的意思≠這是不等於的意思只有一點的好像沒看見過耶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我知道等號上下各有一點是:大約等於 意思就是不能整除 只能取個概數

例:100÷3≒33.33

另外一個 我就不知了>"< sorry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