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請問 我之於你 是什麼意思?

請問 我之於你 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耶!可以請各位大亣告訴我嗎?

很急很急!

我之於你 到底是什麼意思?

2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我之於你, ....。」的『之於』的意思是指『就...而言』、『對...而言』= 『for』。

《 之 = 往 (就);於 = 1.在,2.與,跟,3.對於 (例:1.介於,2.於你何干,3.於事無補) 》

例:She is sophisticated for her age. (就年齡而言她是世故了一點。)

例:「我之於你,有那麼重要嗎?」= ( 我,就你而言,有那麼重要嗎?)

例:「良心之於你,是如何看待的?」= ( 良心,對你而言,是如何看待的?)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之’有到達的意思

我之於你 是 我對於你 的意思 之=達=reach=對〈配對、一起比較〉

造句:我之於你的重要性如何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