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問字”令羽”這個字念什麼…是什麼意思?

問字:『令羽』這個字念什麼…是什麼意思?

我查不到這是什麼字...可以幫我解答嗎?謝謝!

...........................................................................

2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翎】羽-5-11注音一式ㄌ|ㄥˊ注音二式l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網路版】 【翎】羽-5-11

注音一式 ㄌ|ㄥˊ

注音二式 lng

相似詞

相反詞

解釋 鳥類的羽毛。多用做箭尾或禮冠上的裝飾品。箭翎、藍翎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