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像一般常見的 「複製」 即可以鍵盤上的”Ctrl+C”兩鍵快速完成、欲「貼上」即可用“Ctrl+V”鍵,但是一直都不知道 「合併儲存格」 可以用哪個鍵替代,拜託大家,知道的快告訴我吧 !多謝~~~

已更新項目:

我知道在工作表上方有按鈕可以用,所以我想知道的是,如何從鍵盤上

2 個已更新項目:

照Fay這位朋友所說的→Ctrl&1之後選到對齊那一頁選單,按下Alt&M按ENTER 是可以的,但是...這樣並不會比最原始的方式來的快速= =

不知有誰知道快速的方法咧???

4 Answers

+1 vote
by
 
Best answer

你可錄製一個巨集,並指定一個快捷鍵 (例如 Ctrl + a),然後巨集的內容就點一下快捷列上的合併儲存格就可以了 補充點選工具-->巨集-->錄製新巨集,在快捷鍵的位置輸入 a (小寫),然後按確定點選工具列的跨欄置中,然後按停止巨集錄製要使用時,先用滑鼠將你要合併的儲存格選擇好,然後按 Ctrl + a 就可以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其實我用到現在EXCEL 中好像沒有快捷鍵可以讓儲存格合併

不過好像工具列上有一個按鈕可以有類似的功能 <-a-> 叫做跨欄置中

把要合併的儲存格MARK 起來 再按此一功能鍵 即可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你希望的應該是要跨欄置中的快速鍵吧

剛剛試過牧童哥的方式..其實是可以的.

只是你在步驟2的時候阿

那各跨欄置中要按兩次

再去案停止錄製巨集

再去試著操作步驟三

這樣就可以用ㄌ

我試過了

可以

你試試看吧....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Ctrl&1(1,2,3的1),之後選到對齊那一頁選單,

按下Alt&M

按ENTER ->don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