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032160784

請問一下  這支電話  032160784 是中華電信嗎  還是 詐騙集團............因為明明交電話費了  還是一直給我打  煩死了  不好意思唷  請求解答....

3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版大你好喔

若是中華電信.或是其他家電信業者..都會用語音的方式

告訴你還有費用為付清.

所以你要是接到有人打電話給你...那這個就是詐騙集團了..

希望你不會遇到...

建議你.可以撥打165反詐騙的電話.....

希望有幫助到你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不是詐騙吧!!??如果是詐騙,它最後幹嘛說"如有疑問請撥打123或0800080123",123跟0800080123都是中華電信的空中櫃檯(在中華電信服務據點的電話中可找到) 而且沒說請按九或按任何鍵轉接耶~~

我在中華電信的網頁找到:

本公司聲明,中華電信的欠費語音通知,全部都是單向通告,不會要求客戶按9或任何鍵轉接客服人員或詢問客戶基本資料,且語音催費均會有「0800080123」的號碼顯示。請民眾小心分辨,避免受騙上當。如有疑問請電洽123或0800080123客服專線,或撥165反詐騙諮詢專線電話報案。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原來是催繳的電話...

還我一直不敢接說

從來不接來路不明的電話

偏偏一直打

一天打2~3次

持續好幾十天了吧

上網來查才發現原來大家的困擾都一樣

哈哈好好笑XD

2008-12-03 09:58:41 補充:

所以這催繳電話是詐騙摟?

那有什麼方式可以封鎖這個號碼呀??

真的好煩好煩好煩喔

一直打耶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